夏日的阴影

夏天,究竟代表的是温暖的阳光,还是隐藏在阴影之中的爱情?

温馨三十题——1.一杯可乐,两根吸管

警告:复健文笔,OOC有,最后暴乱的话是个车wu,说不定还会有后续?当然这是个妄想(瘫)

OK的话——走起~




拿起钢笔将自己的名字签在一份合同上,随后放下笔,揉了揉眉心,试图缓解由于过度疲劳而带来的酸痛感。

卡尔顿,我需要食物。

暴乱从人脖颈溢出了一些,形成一个头颅的样子,狰狞的双眼直直的看着卡尔顿,卡尔顿看到暴乱这个反应便深知,如果他再不结束工作去进食的话估计暴乱就要把他拉到餐桌前面往嘴巴里塞那些高脂肪的油炸食物了。想想就有些反胃,高脂肪的食物虽然美味,但毕竟物极必反,吃多了也总会有几分腻味。

卡尔顿来到繁华的街道上,看着几家不错的餐馆,正思考着哪一家的菜系会更适合今晚的晚餐时,暴乱的声音在他脑内回响

卡尔顿,你应该试试那一家。

暴乱指出的是一家油炸食品专卖店,卡尔顿皱了皱眉头,暴乱的声音再次响起:你是有什么不满么?还是你想违抗我的意愿?

不,完全没有。卡尔顿微微的摇了摇头来表示自己完全没有意见,随即就迈开脚步推开了专卖店的门。看了看有些嘈杂的人群,这样子的环境并不是卡尔顿平时所能适应的。

等走到点餐台前面时,卡尔顿微微的抬起了头,思考着会有哪些是暴乱会感兴趣的。然而还没等他结束思考暴乱便开了口:全家桶套餐。

卡尔顿对着服务员露出一抹虚假的笑意,说道:“麻烦你,我要一份全家桶套餐,外带。”服务员快速的在显示屏操作了几下,报出了数额并接过了卡尔顿递给他的现金,将后厨打包好的全家桶套餐递给了卡尔顿。

“谢谢。”卡尔顿依旧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但是他恨不得赶紧离开这个嘈杂的地方,于是他走到吸管盒前多拿了一人份的吸管之后便离开了。

你为什么要多拿一份吸管?在卡尔顿的家中,暴乱嘴里吃着炸鸡块,看着喝了一口可乐的卡尔顿问道。卡尔顿把另一份吸管插到可乐杯里,将其递到暴乱面前。

我有一点点洁癖。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其实只是因为卡尔顿觉得自己配不上跟暴乱共用一个吸管喝可乐。对他来说,暴乱愿意找他作为宿主已经是他最大的荣幸了。

可卡尔顿的这点心思自然是逃不过暴乱的,他们可是一体的,卡尔顿在想什么暴乱都会知道,所以他们之间没有秘密。

你在说谎,卡尔顿。暴乱感觉到了卡尔顿的心思,带有一丝威胁的意味,几根触手缠上了卡尔顿裸露的脚裸。我们是一体的,所以你仅仅因为在意这件事情就拿了两人份的吸管的行为是令我有些愤怒的。

对不起,我没有想到……卡尔顿在脚裸被缠上的一瞬间便知道暴乱想要惩罚自己了,他立刻识相的道了歉,并且不做一丝的反抗,表现出自己认错的诚意来。

这次情有可原,我勉强原谅你,但是如果再有下一次……或许是暴乱今天心情不错,它并没有再继续惩罚的意思,只是用它自己的一部分把卡尔顿禁锢在了沙发上让其不能四处走动。说了一半的话无不在暗示着卡尔顿。

我保证,暴乱,不会有下一次。卡尔顿微微吸了一口气,相处的这段时间内他自然知道暴乱所谓的下一次指的是什么意思。很好,现在继续享用我们的晚餐吧。暴乱重新缩回了卡尔顿体内,让卡尔顿自己来解决还剩下一半的全家桶。

看起来今晚要吃的很撑了,介意我晚饭之后出去散个步活动一下么。卡尔顿拿起里面的炸鸡块慢慢咀嚼,同时开口询问暴乱道。我不介意晚上做运动帮你消化消化。暴乱重新冒出,将可乐喝了大半后给出一句云里雾里的回答,卡尔顿只是微微一愣,露出了一个笑容之后便说道,了解了,My master.

评论(18)

热度(76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