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阴影

夏天,究竟代表的是温暖的阳光,还是隐藏在阴影之中的爱情?

温馨三十题——2.睡着的猫与他

我又来了,暴卡写温馨三十题什么的真鸡儿甜。OOC归我Carlton归Riot糖归大家!明天继续写(瘫)虽然貌似违背了我绝对不爆肝的原则?






Carlton.

Carlton仿佛听到有人在喊他,回过头一看并没有什么人。刚才的声音,怎么觉得好像是Riot?Carlton回想刚才的声音,脑子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Riot.

不,不对。Riot已经消失了,那个伟大的共生体就在之前的火箭事故中已经消失的一干二净了,自己是好运才捡回了一条命。想到这里,Carlton心中又涌起一股失落感,虽然跟Riot只是简单的相处了一段不长的时间,但Riot就在他心里的地位可是不小的。

回到家里,Carlton一打开门,一只银白色的猫咪便从沙发上跳了下来,看着Carlton叫了一声,随即便又一蹦一跳的回到了沙发上。噢,小可爱。Carlton看着那只猫咪跳回沙发上后站在门口换了双居家鞋,把包放到置物柜上便走到厨房里,从柜子里拿出高档猫粮倒进碗里,便走出厨房将碗放到猫咪专门吃食的地方。

你知道么,Caroline,我总觉得Riot没有消失,今天我好像听到它在喊我。等到猫咪吃饱了重新跳回沙发上时,Carlton便伸出手臂把猫咪抱在怀里缕毛,并且一个人自言自语起来。

我一直在想,如果那天消失的是埃迪跟毒液会是怎么样,人类会不会就能像我愿望中的一样获得新的蜕变。Carlton依旧继续说着,即使他怀里的猫咪并不能听懂他所说的一切。

Carlton此时停止了自言自语,看着怀里面的猫咪Caroline。这是一只英短渐变层的猫咪,虽然远看像是灰白色的,但是仔细看便会发现是银白色的,就像是Riot一样。当初Carlton就是看上这一点才决定养猫的。

此时的Caroline轻轻的晃动着尾巴,尾巴上的软毛时不时碰到Carlton的手臂,过了一会之后Caroline似乎是倦了,跳出Carlton的怀里便走进了自己的小窝,Carlton见状便站起身来,轻轻拍了拍身上残留些许的Caroline身上的毛,随后就进了厨房自己忙活开来。

看起来你跟想念我,Carlton,但是锅快着火了。正当Carlton又一次因为想起Riot而差点把煎蛋煎过头导致锅快要烧起来的时候。Riot的声音突兀的出现在他的脑海里,他下意识顺从Riot所说的话赶紧关上了火,随后又单手撑住有些跳动的太阳穴,感到十分的不可思议,心想道:Riot?我没有幻听么

似乎是为了证明Carlton不是幻听,Riot就在一瞬间涌出他的体内,那双称得上的双眼的眼睛盯着Carlton,低沉的声音说道:So real,我不是你的幻觉,而是你的主人。

Carlton激动的说不出话来,过度的惊讶使得他说话都有几分不灵光了。R……Riot?我,我还……还以为你已经……唔!

他的话还未完全说出,Riot的一部分便堵上了他的嘴巴。我并没有你想象中的脆弱,所以闭上你的嘴巴。Riot并不是很有耐心,通过两人之间的联系它能明显感觉到Carlton兴奋的心情快要将脑子炸裂开来。

Carlton很快的便平静下来,Riot也松开了他的嘴巴。在Carlton走出厨房的时候Riot看了一眼躺在窝里的猫咪,沉默了一会说道:替代品。Carlton没有出声,毕竟Caroline存在的性质的确与替代品差不多。

Riot搂上Carlton的腰,仿佛是在宣布着所有权一样。我是独一无二的,你别想找到任何能替代我的东西,你也不可能从我的身边逃走。

Carlton听了这话露出了许久未出现在脸上的微笑,也搂住Riot的身体,小声的说道:I would never betray you.

评论(6)

热度(4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